阿哈哈哈好久沒更新

 恩~大家好久不見啦啦~~(毆)

其實一個禮拜前,某雅就放假了....
然後拖到現在才更新實在抱歉


於是為了彌補,今天會有大量更新唷!!!(喂別騙人!妳銀他媽看多了嗎?!)



最近在聽 Sound Horizon!!!
說是在聽,真正聽的其實只有他的7th Story的Marchen
CD內容是有黑暗風格的童話故事~~~>//u//<
然後仔細聽+P站腦補的話就會有很萌很萌的感覺唷~~~(心)

於是接下來就是本碟的明星 - テッテレ王子!!!!
左:「野薔薇姬の王子:赤王子」,設定為 "強氣、俺様タイプ、對彼女是不管場合想親想抱就親就抱、戀屍癖"
右:「雪白姫の王子:青王子」,設定為 "お兄さん、大人的感覺、ロリコン、どM、戀屍癖"
(總歸一句這傢伙就是戀屍癖啊!! 反正在白雪公主跟睡美人裡面的王子本來就是戀屍癖啦!!)
tedere_convert_20110123231908.jpg


    其實我是真的蠻喜歡這個變態的~(無誤)





然後是女主角
左:雪白姫,設定是...ロり跟....ドS
右:野薔薇姬,設定是...無口(?)、貴婦路線、どM嗎? (其實我也跟她不太熟(喂!))

SH+princess_convert_20110123231954.jpg



然後其實....  
我是王雪派,也就是テッテレ王子X雪白姫的意思
於是有以下妄想圖
王雪_convert_20110123232202 




然後因為夜也深了、某雅也累了
今天就在這裡結束吧~~~(心)(喂!!!!!)






下一期的更新預告:「どSとか、どMとか 皆はどち?」(<---雖然意義不明但是無誤!)
[ 2011/01/24 00:14 ] 其他雜繪倉庫區 | TB(0) | CM(0)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ronoia.blog126.fc2.com/tb.php/32-07846375